剛結束墾丁鐵馬活動,

但似乎還未過癮,

想騎回高雄的衝動,

在夥伴建議下妥協,

在突然下起的陣雨中獲得釋懷....

 

照慣例今日應該要上來寫寫墾丁Bike活動,

但卻懶懶的....

或許是明天即將要去受訓,

想到完全沒有寒假的日子,

就覺得悶悶的.....

兩篇明天要交的報告,

一個字都還沒動....

據Jack學長說,這樣算是比賽型的選手...

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生出來....

只是空白時間,我腦袋幾乎是放空....

不像比賽型選手是在醞釀.....

 

看完花木蘭.....

想看刺陵.....卻播不出來....

為何電影院也這樣快就下檔.....

票房不佳.....只有南投以北的兩家戲院仍上檔...

今天只能聽聽志玲姐姐的帶我飛...

再看看杰倫的AE86......

過過癮.....

 

突然...

好想去飆車.....

開去南投看刺陵電影......

  

突然...

好想去撞球.....

想起被我塵封近六年的小九...

P1020690.JPG 

為何沒有安全的場地可以去.....

為何沒有專為女性開的撞球間.....

以後我的房子,一定要擺一檯撞球桌....

加上不錯的音響設備....

 

突然...

好想打羽球......

想起塵封已久的羽球拍...

P1020695.JPG 

不知道楠梓哪邊有場地....

 

以前慶幸自己是個女人.....

因為可以玩漂亮....

但..年紀愈大

愈覺得當女人很不方便.....

 

ㄚ~~~~~~~

 

好吧!

我要跟花木蘭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3323 的頭像
    claire3323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claire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