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1.JPG

99年主任儲訓班的課程到今天終於告一段落...

昨晚回到家,悶到不行想夜遊.......

今早上課,才突然覺得儲訓真的好辛苦(是後知後覺?還是太ㄍ一ㄥ?)

下午下課,卻又覺得依依不捨....不捨我的好夥伴...

 

傍晚的校長主任才藝秀,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姥姥玩High了~~ 開車回家途中覺得幸福滿滿....

一直到家...還是很high~~ (爽未退...)

只好騎著小白到處晃...晃...晃.........

 

什麼叫做快樂?

大概就是騎車時會不停的唱歌吧....呵~~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w^O^w

高雄縣校長主任都很優秀、活潑、有創意...又很幽默、團結...

姥姥看見未來高雄教育的希望........

 

下週四是結業...頒發證書的日子.....

還是一整天的活動...從早到晚....

好期待.....

期待與我的好夥伴們再齊聚一堂......

 

這些日子....

最大的收穫,不是在儲訓班學到些什麼.....

而是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夥伴.....

 

「春風99‧幸福久久」

不是第四台賣壯陽藥的廣告台詞...

而是高雄縣99校長主任班..最幸福的見證....

 

透過〝美麗晨曦〞這首歌,感受姥姥的幸福~~ *^_^*

  

美麗晨曦          (演唱:高慧君、嚴孝銘)

清清的月亮 高高天上,溫柔圍繞,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還好你在身旁,我一路走來多慌張

星星的眼睛 閃閃說話,柔情似水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你眼睛多明亮,我也不是那麼堅強

(原住民語)

is tun ga da gau hu ra  <我們一起唱歌吧 !>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hi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阿!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os gun da ra gau hu ra

i shia mi da du ru ma <一起回家吧!>

na ma du ma se hai da mi hu mi san <要感謝阿!更要感恩>

希望總是在前方

有一天太陽總會升起,就有美麗晨曦
黑夜總會過去,讓它過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迎接美麗晨曦。。。

是什麼都如此
讓你我如此
雙手握緊 腳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