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7這一天,

姥姥最愛的范范終於被求婚了...

或許是兩人已愛情長跑10年,

彼此明白彼此就是這輩子的唯一...

求婚儀式或許就真的只是個儀式......

看完這求婚儀式,覺得有點瞎.....(好姐妹大小S可能看不下去..呵~)

真不愧是B型金牛座的....呵~~

   

 

范范1976.03.18 B型雙魚座  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

黑人1977.05.02 B型金牛座   出生於高雄縣岡山鎮眷村

 

范范....雙魚座優質女孩

創作才女...很真的傻大姐....

2003年以後的每張專輯,每一首姥姥都好喜歡.....

范瑋琪-到不了(2000)

 
范瑋琪 - 啟程(2003)

 

范瑋琪 那些花兒 (2003)

范瑋琪  - 你 (2003)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這是為你寫的歌  

每個音符都是悠揚的快樂,

~我聽見了整個世界,因此,微笑了

Oh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想念著Oh~你的手,感覺手心慢慢傳來你的熱

Oh~我知道你終究會來,所以我期待

Oh…我不明白什麼是愛,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我才發現這就是愛,

簡簡單單像個小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2004)

 范瑋琪 - 不眠 (2005)

不眠   (詞:陽明學 曲: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一比一(2005)   如果的事(2005)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2006)  我們的紀念日(2006)

范瑋琪-黑白配MV(2006)

范瑋琪-I Think I (2006)  ~~浪漫滿屋
哲學家(2007)
 
如果愛是道北極光 如果我可以睡在沙灘  如果我變成小孩 
如果 如果 如果真的那麼難
沒有人了解我吧 我是這麼想   我希望要的生活 誰說了才算

*我想我是一個哲學家 可以參透孤單的假相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如果我是一個哲學家 忘了一個心中的名字 有多難
 看一本書 走一段路 逛一個美術館
 聽一首歌 過一條河 喝一碗酸梅湯*

在這一秒 扮演一個安靜的自由國王
左想右想 世界原來那麼不一樣

於是我看見了海浪   於是我前往一個機場  於是有好幾小時
慢慢 慢慢 慢慢忘了些麻煩
時間它停止了嗎 我想像未來 (我想像未來) 
我想我捏出一個大約的模樣

一個哲學家 一個 一個哲學家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一顆心的距離  (2008)
2009年後的作品就soso了...
希望婚後的范范,還能創作出好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