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倫(Jay)和蔡依林(Jolin)都是姥姥喜愛的明星....

同事知道姥姥喜愛雙J,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或許是年紀相近,所以喜愛這樣的音樂....

 

欣賞Jolin勇於挑戰自己,不斷精益求精,努力讓自己更好的特質......

在演唱會上說:

  〝我要特別感謝當初那些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

喜愛那甜美磁性的聲音.....動感的音樂...

說愛你、看我72變、馬德里不思議、日不落...慣性背叛、倒帶、愈慢愈美麗...

 

喜愛Jay的音樂才華與內涵,有自己的風格特色.....

杰倫之所以有今天,關鍵是有個欣賞自己兒子、長期默默支持兒子的媽...

星晴、簡單愛、珊瑚海、千里之外、聽媽媽的話、稻香...

都是姥姥喜愛的作品....

 

有人問Jay為何寫〝稻香〞這音樂.....

他回答說:

〝我只是覺得自己30歲了,該為社會做一些事...〞

同樣世代的姥姥,聽了很感動,心有淒淒焉....

 

學生追求偶像、喜愛明星沒什麼不好...

每位成功的人物,

背後都有動人的故事,值得學習的地方...

明白自己喜愛的原因是關鍵...

 

〝稻香〞是一首溫馨勵志的歌曲,

這首歌時代背景,正值失業潮....

聽聽這首歌如何撫慰人心...

姥姥沒有失業,不過是農家子弟,

小時候曾下過田,曬過榖..

也上山砍柴...鋸木柴...燒熱水供全家洗澡...

赤腳在田裡奔跑、跳躍...玩稻草人...

山坡地溜滑梯....

童年無憂無慮... 全都是快樂的回憶...

所以...稻香 聽來格外有感覺....很親切....

 

稻香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么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