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腳踏車上班,發現我的坐墊調太低了....

難怪昨天房東大人上中寮山時,說我的坐墊太低...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他邊騎邊說,我只顧著拼老命踩,早已沒有意識).....

就沒有停下來調整....

今天感受就特別明顯...調高2cm後,

發現還是太低....腳沒有辦法打直...


如果撇開坐墊太低和前輪變速沒調好因素...

說不定姥姥是可以成功攻頂的....

姥姥一直認為自己足勇ㄟ......ㄏㄏㄏ~~


剛剛房東大人打電話來說,他友人邀約本週日再次上中寮山...

姥姥其實很心動,但是這陣子沒有回家看爹娘...所以要先回家孝順一下!


下次應該會先去騎騎壽山(本校車神+大肚魚熱情推薦)

繞繞旗津.....店長說旗津有不錯吃的烤魷魚...
房東大人邀約下次騎大崗山雷達站...說那裡有超好吃的土雞....

好姐妹蔡小怡說元月2日在左營蓮池潭有腳踏車騎乘活動.....


PS1:

我的手機找到啦~~原來是主任急忙收拾會場時,

把我的手機誤當成簡報鼠收進袋子裡放....

難怪我遍尋不著....... 

YA~~~小安妮回到我身邊...

但.....沒有手機的日子...其實也不錯!較清幽~~

 

PS2:

房東大人說,他跟北極殿廣場的咖啡車老闆很熟....

因為咖啡店老闆經常去他YAMAHA店裡借工具拆解機器...呵~~

台灣真的很小......牽連一下都有關係可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3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